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2007-10-30 11:18:33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东校区青年广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林、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与青年学生共同体验节日的快乐。

  本届艺术节以“理想引领人生、学习创造未来”为主题,将历时两个多月。本着“我们的节日我设计”的原则,艺术节活动征集采用“自下而上”,通过学院组织和网上征集两种方式,分三校区进行征集。征集活动以深化学风建设和加强大学文化建设为重点,弘扬“登高必自”的校训精神,传承百年老校文化底蕴,展示学生勤奋学习、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项目围绕文化、科技、学术、文体、实践等内容设计,项目设计面向全校或校区,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在各院团委、学生会的共同组织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班级的近百项活动,最终确定66项活动。在征集的作品中,有的以“科技”为出发点,有的以“登高必自”校训精神为重点,有的从“环保”角度切入,有的则以“网络设计”、“书法文化”、“广告艺术”、“演讲朗诵”等为主题,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智
慧,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确定了良好的基调。

  艺术节开幕式上举行了新生合唱比赛,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文法、水土两个学院获得二等奖,另有四个学院获得三等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