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撤销就业太差的专业

来源:齐鲁晚报 2009-4-15 11:31:47

14日,记者从山东农业大学获悉,对那些多年就业不好的专业,不能整改的就撤销。对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要重奖,对做得不好的要提出批评。

    山农大要求,各学院要把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作为学校生存的根本,进一步调整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设置。对那些多年就业不好的专业,不能整改的就撤销。要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点,主动出击与企业加强联系,扩大学生的就业渠道。要改革创新毕业实习的方式,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据介绍,2009年,该校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从管理、服务、指导、引导、理念上进行革新式的转变,将积极引导毕业生灵活就业、自主创业。今年山农大将把优势专业、困难专业、困难群体和弱势群体作为工作的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在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形成突破,还将建立完善的就业信息网络,老的信息渠道要巩固,不断发展新的信息渠道和就业网络。

     山农大表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结束后,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要重奖,对做得不好的要提出批评。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