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1年甘肃省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需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0-11-22 10:39:14

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需注意哪些问题?
  
  ⑴考生应根据自己文化课学习的应试卷种分别选定“艺术文”或“艺术理”其中的一类
  
  ⑵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习的艺术类专业选定主考“专业类别”,即美术类、美术特殊类、音乐(声乐类)、音乐(器乐类)、音乐(理论作曲类)、舞蹈类、表演类、编导影视文学类、播音主持类、其他特殊类等十类艺术类专业类别,填报时,考生只能选报一类。
  
  ⑶考生需选定是否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其中选定美术类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我省美术类、音乐学(声乐类)、音乐学(器乐类)、音乐学(理论作曲类)、舞蹈类专业全省组织统一考试。
  
  (4)专业考试报名分为全省统考和校考两种,考生应根据自己选报的统考或校考的专业科考试报名时间、地点按时参加报名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