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甘肃省2011美术类音乐学舞蹈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0-11-22 10:46:18

我省美术类、音乐学、舞蹈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
  
  美术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二本以上院校美术类专业原则上使用美术类统考成绩,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组织校考的,须由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省招委会审定通过后方可组织校考;省外二本以上院校美术类专业录取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在我省美术类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组织校考,其中美术特殊类校考专业,可不受我省美术统考本科合格限制;省内外独立学院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应使用美术类统考成绩,不得再组织校考。
  
  音乐学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本、专科(高职)院校的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使用音乐学统考成绩;省内外二本以上院校音乐学相近专业既可使用全省统考成绩,也可组织校考;省内外独立学院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应使用音乐学统考成绩,不得再组织校考。
  
  舞蹈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二本以上院校的舞蹈类专业使用舞蹈类统考成绩,不得再组织校考;省外二本以上院校舞蹈类相近专业既可使用舞蹈类统考成绩,也可组织校考;省内外独立学院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使用舞蹈类统考成绩,不得再组织校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