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11甘肃省高考音乐类统考时间考点公布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2011-1-9 12:42:55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1月8日,记者从甘肃省招生办了解到,2011年高考音乐类统考报名于1月9日至10日中午12:00前举行,考试将于1月11日至15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今年甘肃省报名参加音乐学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预计达3800人,比2010年增加202人,其中声乐类考生约为3127人,器乐类考生653人,理论作曲类考生28人。同时,今年我省对音乐类统考组织形式也进行了较大改革:考生在报名时就能得到电脑生成的考场号和考试座位号,并注明考试时间,向考生提前公布考场位置、便于考生提前查看考场。不仅如此,在去年音乐学统考评委聘请省外专家的基础上,今年省内各高校的所有教师均不参与评卷工作,纪检全程介入,实行技术、纪律“双监督”,保证评卷客观准确,最大限度地排除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并且将升级音乐学统考评分系统,其中西北师范大学考点采用密码与U盾双重加密认证,确保成绩管理的安全性。此外,音乐学统考现场全程录像,保存过程资料,以备查阅,主控室可通过视频随时检测各考场情况,使考试的整个过程透明、公开。

    据悉,音乐学统考评委也将进行封闭式管理,考试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采用手机屏蔽。考生成绩实行现场亮分,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保证考试有序平稳进行。(郭涛)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