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1年甘肃省舞蹈类统考报名时间地点步骤注意事项

来源:fjzsksw.com 2011-1-13 9:08:26

2011年甘肃省舞蹈类统考报名时间、地点、步骤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1年1月14日上午:08:30—12:00;

2011年1月14日下午:14:00—17:00;

2011年1月15日上午:08:30—12:00。

(注:1月15日下午16:00后公布所有报名考生考试分组及考试时间等情况,请考生自行前来报名点查看,以免缺考。)

二、报名地点: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教学楼1楼1号练功厅

三、报名步骤

第一步:携带已填写好信息的《报名登记表》交考点审核。

考生于正式报名前自行在西北民族大学招生网上下载、打印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在正式报名期间,考生携带已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原件、本人省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前往报名点交考点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报名手续。

《报名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dwzy.xbmu.edu.cn/zsxx。(注:请考生仔细阅读登记表填写说明,不明确处可先留空,待正式报名时,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后再补充填写。)

第二步:缴费。

第三步:办理校准考证。

考生持本人省准考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缴费收据办理校准考证。

第四步:测量身高。

考生持报名登记表到身高测量处测量身高,并签字确认。

第五步:考生领取校准考证,报名登记表部分由学校留存。

报名结束。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必须持与普通高考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和《201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无身份证(军官证或士兵证)和专业准考证以及不按时报名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二)考生需带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同底版脱帽照片2张,办理校准考证和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可从校招生信息网http://dwzy.xbmu.edu.cn/zsxx下载)

(三)凭报名登记表测量身高。(注:西北民族大学2011年表演(舞蹈方向)专业招生有身高限制,报考我校该专业的考生以本次测量的身高数据为依据。考生如有异议,请当场提出并最终核实。)

(四)考生自备练功服、伴奏带(磁带或CD)等考试所需用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