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1年甘肃高考艺考校考成绩排名查询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2011-1-20 9:41:34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我省2011年省外高校艺术类招生校考考试巡视会上获悉,截止目前我省招生部门已认定8名考生在校考中作弊,省招生办将取消其当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和高考文化课考试资格。

  昨日,记者跟随省招生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三个考点巡视、监督考试情况。在当日的巡视会上,省招生办副主任漆峰表示,今年我省重拳打击考试作弊现象,将在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考试中也启用最严处罚措施。如在校考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取消其本年度艺术类考试成绩和高考文化课考试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截止昨日,在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考点已有8名考生在笔试中作弊。据悉,这8名考生将成为最严处罚措施的首批接受处罚者,考试成绩将被取消,不能参加今年的高考。

  据悉,各院校将于4月30日前向省招生办报送考生校考专业合格成绩等信息,省招生办将于5月上旬在省招生办网站开通考生校考成绩及排名查询功能。届时,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www.gszs.edu.cn查询成绩。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