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2甘肃艺术类音乐学舞蹈类统考成绩查询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2012-2-2 11:07:23

2012甘肃省艺术类高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免费查询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2012甘肃艺术类招生音乐学、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即日起,考生可通过省招生办网站(http://www.gszs.edu.cn)查分系统进行免费查询。

  据了解,今年参加音乐学统考成绩适用范围为:省内本、专科(高职)院校的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均使用音乐学统考成绩;省内二本以上院校音乐表演专业原则上使用音乐学统考成绩,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组织校考的,须由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省招委会审定通过后方可组织校考;省外二本以上院校音乐学相近专业既可使用全省统考成绩,也可组织校考;省内外独立学院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均使用音乐学统考成绩。

  据悉,今年我省报考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为715名,比上年的542人增加173人,其中男生152名,占21.3%,女生563名,占78.7%。(郭涛)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