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青岛理工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青岛理工大学 2018-1-13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原则

  (一)美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1、使用美术类统考成绩录取的省份:实行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加权综合分(综合分计算方式由当地招生考试主管机关确定)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在投档考生中,依据综合分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的,首先参照专业志愿顺序录取,专业志愿顺序也相同的,取专业课成绩较高者;不实行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加权综合分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在投档考生中,依据省统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首先参照专业志愿顺序录取,专业志愿顺序也相同的,取文化课成绩较高者。

  2、使用美术类校考成绩录取的省份:考生参加我校校考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的本科艺术文化最低控制线,正常投档后按照我校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首先参照专业志愿顺序录取,专业志愿顺序也相同的,按照文化成绩高低顺序录取,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在所在省份招生专业之间通用。

  (二)音乐类专业录取原则

  参加我校校考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我校艺术类本科文化成绩投档线,正常投档后按照我校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取文化成绩较高者。

  (三)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招;对于艺术类专业明确要求按照艺术类分文理科单独安排招生计划的省份,专业录取时按照录取原则依据招生计划分艺术类文理科单独排序录取。

  七、收费标准

  学校按照山东省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学年学费=专业注册学费(4950元)+学分学费(100元/学分),第一学年预收学费约为8800元;退费规定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鲁政办发【2008】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报考信息

  1、青岛理工大学国标代码:10429;

  2、咨询方式:咨询电话(0532)85071039,非工作日及寒假期间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zs1033@126.com;

  3、2018年4月15日后,校考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qut.edu.cn/查询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