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学正文

2018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音乐学专业山东考生报考方法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2018-1-13 加微信公众号:

音乐学专业山东考生报考方法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

  2.报名地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地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济南路1号。

  3.报名条件:凡符合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报考条件者均可报考。

  4.报名方法:本人携带《山东省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考点现场报名,报名时需交考试费90元。

  5.技能测试时间及内容:

  测试时间:2018年3月2日;

  测试方式:采用主、副两项加视唱方式;

  测试内容要求:从声乐、钢琴、器乐、舞蹈中任选其一为主项,另一为副项。若主项是键盘或器乐或舞蹈,则副项必须是声乐。视唱采用现场抽签方式。(注意事项:除钢琴以外,其他乐器自备)

  6.合格考生的认定

  按测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再按省规定的比例择优发放专业测试合格证。在2018年4月30日之前,向测试合格的考生发放《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并可通过我校网站查询。测试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凡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我校音乐学专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