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四川美术学院 2018-1-7 18:53:01 加微信公众号:

文化报名、考试

  四川美术学院按招生计划数的4倍划定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造型类、设计类、书法类、理论类考生可于2018年4月中旬登录四川美术学院官网查询考试成绩并网上打印《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报考工业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艺术教育专业考生,无需获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证,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五.志愿填报

  凡达到我校划定的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校园网上远程填写专业(方向)志愿。考生在所在省级招办填报我校志愿时,省报第一志愿专业必须与在我校网上填报的专业相一致。若不一致而影响录取专业,后果由考生自负。

  志愿填报时间:6月10日——6月28日,网报地址:http://www.scfai.edu.cn/zsb

 

  八.新生复查、专业复试及其他事项

  1.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我校根据招生章程和学籍管理的规定进行复查和专业复试。凡经复查或专业复试有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将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退回原地区或原单位。

  2.报考我校考生在参加文化考试时,外语语种不限,但进校后我校只提供英语教学。

  3.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招生,请考生和家长谨防诈骗。如需了解我校招生详细情况,可登陆我校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www.scfai.edu.cn/zsb),或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3-65921056,传真:023-6592105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