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西安文理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和合格证发放

西安文理学院 2018-1-4 22:04:08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原则
  1.专业课成绩的使用:我校所设考点省份的考生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生源所在省份专业课统考并合格后,使用我校校考成绩;我校未设考点省份的考生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生源所在省份专业课统考并合格后,使用生源所在省份专业课统考成绩。

  2.录取原则:除在陕西省编导类专业课统考过线,按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外,其他各专业均按照文化课成绩过线,按照专业课成绩择优录取。

 

  专业考试成绩查询和发放专业合格证

 

  考生可在2018年4月初通过访问西安文理学院招生网站http://zsjyc.xawl.org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凡专业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考生,可于2018年4月20日后在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自助打印专业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