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2016年9月等考准考证打印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8-31 21:54:56

  遵义师范学院2016年9月计算机等级准考证打印

  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9-12至2016-9-25

  点击进入>>2016年下半年遵义师范学院计算机等级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2016年9月24日至25日。

  考生注意:

   1.考生实行就近报考的原则,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含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学生)不得跨校报考,必须在本校报考。

  2.本次考试,社会考生或本校未设考点的考生可就近选择以下考点报名考试: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凯里学院、铜仁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3.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当地考试中心,请各位考生积极备考,做好考前准备,熟记考点地址,严格按照准考证上面的考试规则进行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