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甘肃正文

2016下半年甘肃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7万余人次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6-9-26 20:28:48

我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4日至26日进行,甘肃省本次考试四个等级22个科目总计报考7万余人次。

    9月24日上午,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智平在省教育考试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平陪同下,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兰州理工大学考点的考务组织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巡视。

    王智平书记一行现场察看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考场,仔细询问了考点的考生报名组织模式、考试软件硬件建设、系统管理员和监考人员培训、考场组织和管理等各方面情况,对考点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考点加大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宣传,重视考试的安全与保密工作,促进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考试期间,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5个巡视督考组,分赴各考点对考试安全保密和组织实施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