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正文

2016年9月浙江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8 21:26:55

2016年9月浙江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全国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后45-50个工作日内。根据2015年9月计算机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得知<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9月浙江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11月上旬。各位考友可关注3773考试网计算机四级考试站点,我们将及时更新。

  计算机四级成绩查询方式:

  1.3773考试网计算机四级成绩查询入口(推荐查询入口)

  2. 声讯电话查询(快、收费)和短信查询(部分省市开通,收费)

  3.考点成绩单报送(慢、免费)和网上查询(部分省市开通,快,免费)

  成绩查询步骤:

  ①、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省份,考试级别;②、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报考时的身份证件号码(至少输入两项,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③、如果输入信息正确。>>>点击查看

  合格标准:

  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共分优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点击查看

  其他问题:(>>>点击查看)

  1.如果对成绩有疑义怎么办?

  考生对成绩的任何疑问,应在省级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考点按省级承办机构的要求统一上报。

  2.证书何时下发?

  考后45个工作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将证书发给各省级承办机构,然后由各省级承办机构逐级转发给考生。考后50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进行成绩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