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正文

[组图]2016年12月山东计算机一级二级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6-11-9 9:09:19

2016年12月山东计算机一级二级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东:济南 青岛 东营 泰安 淄博 枣庄 烟台 潍坊 威海 济宁 日照 莱芜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

6-1 在支付完成后,可以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登录到报名系统后,在“当前考次”的页面底部可找到两个打印按钮,如下图所示。
 
6-2 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单击“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按钮,如下图所示,弹出两个对话框。将形成报名登记表的PDF文档,选择“打开”,打开后直接打印(条件是连接了打印机)。也可以将PDF文档保存到本地机上,复制到其他机器上打印。
 
6-3 形成的PDF格式的登记表文档,打开后如下图所示。
 
6-4 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能立即打印,需要在指定日期后再打印,如下图所示。到指定时间后(不要拖延太长时间),其打印方法与打印报名登记表相同。
 
6-5 报名完成。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