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正文

2017上半年南宁计算机一级二级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3 21:50:38

2017上半年南宁计算机一级二级报名系统入口  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报名,考生自行登入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报名,考生自行登入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生按系统提示进行帐号注册,注册提交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正确,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后提交,等待考点审核。

考生需妥善保管自设定的密码和系统指定的用户号码。

广西:南宁 梧州 柳州 贵港 桂林 北海 防城港 钦州 玉林 百色 贺州 河池 来宾 崇左

广西:南宁 梧州 柳州 贵港 桂林 北海 防城港 钦州 玉林 百色 贺州 河池 来宾 崇左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