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正文

2017上半年广西计算机一级二级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6-12-20 18:37:05

1.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答:考生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至27日,考点审核及考生支付的时间为12月16日至30日。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哪里网上报名?

答:考生可登入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生按系统提示进行帐号注册,注册提交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正确。

3.网上报名流程?

答:网上报名流程:考生注册—邮箱验证—激活账号—登录—考生资料填写—上传照片—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网上支付—报名完成—打印准考证。

4.考生网上报名网页显示不全、无法选择考点、无法支付考试费,如何处理?

答:建议考生使用浏览器:IE10、IE11、火狐、谷歌、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