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2017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缴费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30 22:04:01

 各位考生: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工作已近尾声,现针对报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结如下,请有以下情况的同学尽快按相关要求完成报名和缴费工作。

  一、报名问题

  1.未提交相片:有的考生填写信息表后未提交相片,管理员无法审核,造成资源挤占;

  2.相片不符合要求,未予以审核通过:原因多为(1)翻拍(2)生活照(3)证件照背景不是红、蓝、白纯色(4)人站位太靠下,人像太小等。

  二、缴费问题

  主要是未及时缴费:本次计算机考试,教育部统一执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办法,我院不再接受学生现场现金支付。报名信息已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尽快登录账号用网银支付,以免拖到后面服务器越来越拥堵,只有显示缴费成功了,整个报名工作才算完成。缴费时建议用IE浏览器,选择“银联”支付。

  温馨提示:本次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7日,缴费支付时间到12月30日,还未报名和缴费支付的考生请尽快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http://www.gxeea.cn),选择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时建议用火狐浏览器、IE10+以上浏览器。

  报考咨询电话:3260548

  特此通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