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新疆正文

2017上半年新疆计算机一级二级报名时间网站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17 20:13:32

一、报名时间:2017年1月11—2月20日
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2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条件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单次考试,每名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且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但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
三、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并网上交费:
1.报名网址为:新疆自考在线网(www.xjzkzx.com)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地址链接。浏览器建议使用IE9、火狐、谷歌。
2.考生要注意自己报名信息的准确,报名交费后不能修改报名信息。
3.考生要上传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照片, 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规定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48mmX33mm(高X宽);照片文件格式要求为.JPG格式。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