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海南正文

2017年3月海南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海口网 2017-3-3 13:32:41

海南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5日开考
 
 海口网3月3日消息(记者李珊珊)3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开考,至28日结束。考试全部为机考,分批次进行。每位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显示时间为准。
  据悉,海南省考试局将于3月16日开启考生《准考证》打印系统。考生在参加考试之前务必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计算机等级考试门户”自行打印本人的《准考证》。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如出现《准考证》无法打印的状况,考生可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并打印。另外提醒考生,ETEST通行证密码一旦忘记将无法找回,忘记ETEST通行证密码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到报考点领取《准考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