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正文

2017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培训会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6-16 13:10:33

2017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
系统培训会在宁召开
2017年6月13日,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网上报名系统培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全省十三个市级机构NCRE负责人、南京市各考点的考务管理员、其他市中心考点的考务和系统管理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处负责人代表南京理工大学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负责人回顾了我省NCRE工作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省更换网报系统的情况,并对做好本次报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次培训工作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大力支持和关心,教育部考试中心李盛丹等3名专家专程来宁为大家进行了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的培训。会后参培人员还在南京理工大学机房进行了上机演练,教育部考试中心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