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正文

2017年9月安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7-6-27 8:45:41

二、网上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进行报名及缴费,不再接收考点的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2017 年7月3日9:00至7月18日17:30,缴费时间为2017 年7月3日9:00分至7月19日17:30。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报名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报名信息审查,以确保考生基础报名信息的准确性,并对违规报名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报名准备

1.各考点学校须在2017 年6月28日前登录http://ncre.etest.net.cn/OrgLogin.aspx,设置本考点报名相关参数,主要有:考点报名人数限制、考生网上报名设置 、特殊登录设置、考点其他设置、考生通告设置(须写明考生咨询电话)、班级信息设置等。关于“考生报名信息是否需要审核”项目一律设置为“是”,要求考点学校进行人工审核。

2.各考点学校须在报名及缴费时段内建立报名服务及咨询点,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各考点学校都须设立对外咨询电话,及时解决考生报名时遇到的问题。报名服务及咨询点要配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必须是熟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业务、熟悉计算机专业知识及网上报名操作流程的学校正式员工。

3.各考点学校须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宣传报名程序等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