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福建正文

2017下半年福建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7-6-13 20:14:21

三、PETS成绩合格线及单项成绩合格证的打印

笔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为及格;

口试采用5分制,3分以上为及格。

自2017年3月考试起,取消下发笔试、口试单项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pdf格式),该成绩等同于以往发放的单项合格证。

四、PETS单项合格成绩保留

PETS单项合格成绩可以保留到下一考次。具体是:在同级别考试中,考生报名时可以自己决定报单项(笔试、口试)或两项都报,一次考试中两项都合格的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一次考试只有单项合格的,把此单项合格成绩保留到下一考次中,如果下一考次中另一项也合格,也将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如果下一考次中另一项不合格,将不发放《PETS考试合格证书》,且前一次的单项合格成绩不再保留。

五、PETS成绩在自学考试中的使用

根据教试中心[1999]48号文件精神,PETS-2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一)的成绩;PETS-3笔试合格成绩可以替代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的成绩。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