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黑龙江正文

2017年12月黑龙江英语等级考试行网上报名安排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7-9-19 21:20:13

我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2018年开始实行网上报名

   
  
      作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经省招考院研究决定,我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从2018年开始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我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点设在黑龙江大学,该校负责全省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网上报名和考试工作,有关市(行署)招考办不再受理考生报名和组织考试,望广大考生周知。

  2018年上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具体方法和有关说明,将于2017年12月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公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