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3773考试网英语等级考试辽宁正文

2017上半年辽宁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29 21:29:25

七、报名方式
  从2017年上半年开始我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方式改为网上报名,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网址(http://pets.etest.net.cn/index.shtml
  八、报考费用的缴纳
  考生可以分项(笔试、口试)报名,也可以同时报考两项,考生报考时应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PETS-1(B)、1级和2级120元,其中,单考笔试70元,单考口试60元;PETS3级、4级150元,其中,单考笔试85元,单考口试65元。缺考者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
  九、考试证书的颁发
  在一次考试中口试和笔试成绩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发给《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的身份证件号码;单项考试合格成绩,只保留一次有效。即只有在相邻的两次考试中口试或笔试成绩均合格者,并须考生在报名时提出保留成绩后,方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需要核对、确认单科成绩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