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六级正文

2017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试报名网站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9-7 20:56:47

报名要求

1.笔试报名要求:

(1)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并参加考试。各报考点不得接收外校生和非在校生报名。不具备大学四、六级考点资格的高校不得接收考生报名。

(2)报名工作由各报名点具体安排。各报名点要严格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手册》(2015版)中报名工作的有关规定。

(3)报名时按要求采集考生信息,进行数码摄像,并履行考生签字确认手续。考生须按报名点要求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4)各报名点严禁接收任何培训机构组织的集体或个人报名,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口试报名要求:

口试报名采用全国网上集中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