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16年12月江西英语四级六级报名网站入口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8-30 17:37:13

其他要求
      1.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
      2.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各考点要安排相关人员及时对留言板上本考点考生的咨询问题进行回复。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文件内容及要求,省教育考试院成社处将及时通过我省CET考务QQ群告知,要求各考点考务管理员及时下载,执行到位。
      4.试卷包装规格为每袋30份(备用卷5份),听力材料分为磁带和光盘两种形式,听力光盘为CD音轨格式。考点在考生报名结束后于9月28日前通过网报系统上报试卷申报表。
      各考点自行申报备用卷数(含听力材料数量)。省教育考试院将不再统一配发备用试卷和备用听力材料。
     5.如考生信息有误,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9月12日—23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修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时,系统会提示考点保留考生申请信息修改的材料,以备查询。

江西: 南昌 景德镇  抚州 萍乡 九江 新余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上饶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