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组图]2017年上半年江西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7-6-1 18:50:38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月17日举行,为全面部署我省CET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531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南昌召开了我省CET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正龙在会上对我省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讲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考工作;二是突出重点,严防死守,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三是强化考务培训,狠抓细节管理,确保本次考试组考工作顺利进行,并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强化考务培训、严防考试违规、切实做好考生诚信宣传教育工作、细化应急工作预案等四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各考点的领导尤其是主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负责地抓好组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更要有责任意识,要切实做好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考试组考工作。

成招与社考处负责人对我省今年上半年CET考试报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本次考务工作作了全面具体布置。

会上,成招与社考处组织各考点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观看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光盘》。

     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正处级干部伍悦生主持。全省75CET考点负责人考务管理员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