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正文

2016年11月河南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6-10-20 11:52:41

  为完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体系,提高高等学校对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的重视程度,提高大学生英语交流能力,在笔试考试的同时将开放口语考试。不再做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才能报考同级别口语的限制,只要报考CET的就有资格报考同级别CET-SET 。2016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19日至20日进行,考生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3日。    
   
   一、考试时间    
   
   11月19日开考CET-SET4,11月20日开考CET-SET6,每天安排8个场次,考生可按自己选定的场次进行考试,具体场次安排详见附件。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安排    
   
   考生按原有方式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CET-SET报名网站(www.cet.edu.cn)完成口试报考相关操作。考生也可通过手机下载APP“CET”,完成CET-SET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1、10月25日-11月3日;考生登录CET-SET报名网站系统(www.cet.edu.cn)或下载手机APP自行完成2016年下半年CET-SET报名及缴费。   
   
   2、11月11日考生上网自行完成准考证打印。    
   
   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向考生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具体联系方式将公布在报名网站首页。   
   
   四、河南省考点名称及联系方式    
   
   我省确定河南大学、郑州工商学院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为首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试点考点,考生报考资格由网站系统自动审核。   
考点名称 联系方式 地址 考位数
河南大学 0371-22822558 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十号教学楼二楼后厅229语音教室 1600个
郑州工商学院 0371-85303032 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前程路8号 640个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0371-62605680 郑州新郑市人民路东段168号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3号教学楼 800个
   
  五、考后相关工作    
   
   1、本次CET-SET成绩将与12月CET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后陆续下发。   
   
   2、2016年12月CET成绩报告单将包含CET成绩和CET-SET成绩,按原有模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下发至省级承办机构,再由省级承办机构下发至考点。   
   
  附件:   
   
  2016年11月CET-SET考试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11月19日(F163次),11月20日(S164次)   
   
   2、场次安排: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5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6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7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8 15:45-16:15
备用场(11) 11:30-12:00 备用场(22) 16:30-17:00
备用场(12) 12:15-12:45 备用场(23) 17:15-17:45
   
  3、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每场次30分钟,包含登录入场、测试、考试、收卷、退场等部分,其中测试及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内容及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热身 自我介绍 根据考官指令,每位考生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1 短文朗读 考生准备45秒后朗读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朗读1分钟(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2 简短回答 考生回答2个与朗读短文有关的问题。 每位考生发言4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考试时间约1分钟。 
任务3 个人陈述 考生准备45秒后,根据所给提示作陈述。 每位考生发言1分钟(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考试时间约2分钟。 
任务4 两人互动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考试时间约4分钟。 两位考生互动3分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内容及流程   
   
部分 内容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1 自我介绍和问答 先由考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考官提问。考试时间约2分钟。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回答问题:每位考生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2 陈述和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陈述;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考试时间约8分钟。 个人陈述:每位考生1分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两人讨论:3分钟
3 问答 考生回答考官的一个问题。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45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