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正文

2017年上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人数4820人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7-5-23 22:16:21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于5月20-21日进行,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日前已圆满结束。全省3个考点,共有4820人参加了考试,其中四级2410人,六级2410人。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大学三个考点四级和六级能容纳考试机位全部满员运行。

  为保证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省招办于5月10-12日在信阳召开了2017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口语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对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执行。在考试材料领送、保管、测试中,各个环节从严管理,责任到人,确保考试安全;在考生入场参加考试时,严格安检及身份验证,要求身份证、准考证两证齐全,缺一不可;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自我介绍、短文朗读、简短回答、陈述讨论、两人互动等,各环节环环相扣,有条不紊;通过严格管理,严明考试纪律,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违纪舞弊及替考事件。

  省招办抽派巡视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抽查督导。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为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随着我国“外语能力测评体系”的建立,参加口语考试人员大幅度增长。目前口语考试需求量大,考点考试机位突显严重不足,我省将从2017年下半年逐步增设考点,增加考试机位,以满足考生需求。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