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苏州港大思培学院更名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来源:苏州日报 2016-10-18 11:07:24

苏州科技大学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合作办学
苏州港大思培更名百年职业学院
  商报讯(记者林琳)昨天,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其前身是有着11年办学史的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更名后的新校由苏州科技大学和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合作办学,在商科基础上,融入技术型理工科专业,中外合作专业学生达到学分要求可以同时获得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和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的大专毕业文凭,并直通加拿大或其他协议学校继续深造本科。
  作为中国政府批准的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唯一一所中国政府批准在中国具有办学资质的加拿大高等学院,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是在2005年创立的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的,学校吸取以往与香港大学合作的成功经验,引进国际高职教育十分成功的北美加拿大优质教育资源,形成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学院已逐步形成以英语职业技能教育特色,通过以培养学生英语职业能力为主线,基础知识和前沿技术相结合,以双师、双语教师、小班教学为模式,培养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在专业上熟悉国际规则又了解国内行业规范的应用型人才。
  据该校教务处处长张丽介绍,此次的合作方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具有50年的办学历史,在北美享有盛誉。如今与苏州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在商科基础上,将更加注重理工科技类人才的培养,目前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已开设会计、金融、软件技术等专业,计划明年将增设旅游、航空、幼教等9个专业,计划招收新生1500人以及百余名国际生。若干年后,学校将建成拥有30多个适需专业、具有3600名本土统招生和1000多名来华留学生规模的、中外合作培养水平达到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中外合作专业实行全英文教学,根据中加协议,达到学分要求的学生可以同时获得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和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的大专毕业文凭,并直通加拿大或其他协议学校继续深造本科。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