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海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筹设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8 21:26:29

海南省政府筹设海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摘要]昨天上午,省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组建扶贫开发投融资平台、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引进“好院长”“好医生”以及筹设海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工作事宜。

昨天上午,省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组建扶贫开发投融资平台、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引进“好院长”“好医生”以及筹设海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工作事宜。

会议研究了《海南省扶贫开发投融资平台组建方案》,决定组建省扶贫开发投融资平台,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开展扶贫开发项目投融资业务。会议要求,加强平台管理,加大投入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持。

会议研究通过《海南省实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主要是通过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把棚户区改造相关服务事项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交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加快实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办法》明确了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原则、内容、要求和程序。一是将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列入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确保社会力量公平参与竞争;二是明确购买棚改服务的双方主体,市县政府为购买棚改服务主体,鼓励多种所有制企业作为承接主体承接棚改任务;三是明确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内容为列入国家和省棚改计划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项目;四是明确购买棚改服务的程序要求,严禁转包;五是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的工作职责。

根据会议研究通过的《海南省引进“好院长”、“好医生”工作方案》,海南将出台优惠政策,从今年起在全国范围内为海南二级以上医院引进“好院长”10名,好医生110名。会议要求,充分用足用好政策,以项目带动人才引进,完善相关配套,营造引人留人的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了海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筹设事宜,还就防范台风“妮妲”对海南的影响做出了部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等参加会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