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安徽艺术学院设置工作调研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8 21:27:38

省教育厅高校设置调研组调研安徽艺术学院设置工作
 

12月6日上午,以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王键为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业勋、主任科员李灿为成员的省高校设置调研组一行到学院调研安徽艺术学院设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副书记沈端良,副院长张晶、郑善忠,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基建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业勋首先介绍了调研组到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我省将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深入推进分类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高等学校设置工作坚持以提高质量为主题,以调整结构、优化布局为主线,从严从紧控制高等学校设置数量。

周之虎等院领导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组建筹建情况,分析了设置安徽艺术学院的条件、优势、困难,以及推进的思路和策略。

在座谈交流之后,王键指出,安徽艺术学院设置工作是省政府主导,从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需要出发,在“十二五”时期确定的目标。“十三五”时期,省委省政府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要继续推进安徽艺术学院设置工作,而且要排在“十三五”院校设置规划的前列。在教育部“十三五”院校设置意见出台之前,仍然要按照教育部“十二五”院校设置的有关要求进行筹建。要加强与教育部、省政府、相关厅局、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协调。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科学确立安徽艺术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安徽艺术学院的筹建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校园建设工地,琴房、舞蹈房等教学场所。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