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筹建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8 21:31:32

山东筹建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11月22日下午,莒南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学谦,县政府副县长陈芝雷,县政协副主席李贵续、刘汉虎、王亮善、张洪兵、王明晓,秘书长王登科出席会议,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常委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在省政府旧址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赵树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军,县政府副县长陈芝雷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阜丰时代城、新城高中、卧佛云游小镇、温泉片区改造、民主路中段片区改造和城西片区改造等城市建设现场。第二阶段,在县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亮善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好棚改政策,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的建议案》、《关于规划建设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议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娘娘山公墓规划建设的建议案》,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最后,县政协主席李学谦同志讲话。

李学谦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带头宣传贯彻。李学谦要求,要按照政协年度计划安排,认真做好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和建议案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好政协委员“岗位创优”活动,做到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政协换届工作,李学谦强调,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县委部署安排,讲大局、讲统筹,提早谋划各项工作;要严格换届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确保良好的换届风气。

莒南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办公室主任或党(工)委副书记,临港产业园分管负责人以及驻莒南的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