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安徽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8秋季起安徽学业水平考试全部科目都要考

来源:江淮晨报 2016-9-20 8:20:43

考试形式和内容改革

  2018年秋季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部科目都要考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将进行调整和优化。按照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改进考试形式和方式,合理确定考试科目成绩等级呈现和使用。2016年修订和完善我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初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

  高中则按照全面考核、自主选择、统筹兼顾的原则,确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内容、组织形式、成绩呈现方式和使用。考试范围涵盖国家课程方案所设定的全部科目,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考试,由省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艺术(或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考试,由省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统一要求,确定具体组织方式。2016年修订和完善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