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7新疆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查询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5-12 22:22:54

2017新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查询入口、2017新疆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查询  新疆乌鲁木齐  哈密 克拉玛依 吐鲁番 和田 阿克苏 喀什 克州 巴音郭楞  昌吉 伊犁 塔城  阿勒泰

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查询提示:
考生登陆网站查询后,如对本人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者 综合素质评价有异议,由考生所在高中核实并汇总错误更 正信息反馈至地州市教育主管部门,然后由地州市教育主 管部门汇总本地州的错误更正信息,分别将学业水平考试 更正信息上报至自治区教育厅会考办,将普通高中学生综 合素质评价更正信息上报至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
 
如考生对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示的姓名、身份证号 有异议的,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向所在高中提出书面 申请,由学校核实并统一汇总错误更正信息反馈至所在地 州招生办公室。

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查询提示:



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查询提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