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7年6月上海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7-25 22:05:20

2017年6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7月25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表示未参加该科目的本次考试。考试成绩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合格性考试成绩只公布合格或不合格,不公布分数。

考生可于7月25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考试通知单上的12位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表示未参加该科目的本次考试。考试成绩以下发的成绩单为准。合格性考试成绩只公布合格或不合格,不公布分数。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