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广东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7年1月深圳学业水平考试人数12619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7-1-7 9:00:56

深圳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月7日开考

  2017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本周末(7-8日)举行。深圳市共有12619名考生参加1月学业水平考试,为历年来同期考试人数最多,全市共设15个考点。

  据悉,2017年是试行以普通高中学业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考试成绩为依据进行高职院校分类招生的第一年,2017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分别是1月7日(星期六)、1月8日(星期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9科,除语文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外,其余各科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

  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安排,提前到考点了解自己所在的考点情况,如掌握考点的交通情况和时间、熟悉考点环境、了解自己所在的考场和座位等。市招考办积极协调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全市各考点学校采取多种举措,全力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和考务组织工作。目前,我市各区、各考点正认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