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会考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河北会考正文

河北会考报名系统入口http://xkbm.hebhk.com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6 18:39:16

   1、考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需首先进行考籍注册。考籍注册完成后方可进行考试报名。
网上填报信息的时间为9月1日9时至9月20日17时。
        2、考生的报名信息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签字确认,否则报名无效。签字确认的时间为9月21日9时至9月25日17时。
        3、考生应如实填写各项信息。不得以他人信息或随意杜撰的信息注册考籍,否则对本人或其他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4、本系统以考籍号及密码作为登录依据,密码请自行妥善保管,因他人误用、盗用造成的后果,本系统及考试部门不承担任何责任。
使用中国联通线路的学校,请访问:xkbm.hebhk.com
使用中国电信线路的学校,请访问:xkbm2.hebhk.com

   1、考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需首先进行考籍注册。考籍注册完成后方可进行考试报名。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