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江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7上半年江西南昌学业水平机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7-5-21 20:36:39

关于考试违纪的处理
    1、各县(区)教体局、考区和考点要严肃考纪,严格施考,要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状,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做到责任到人,保证考试各个环节工作顺利进行。
    2、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机考期间要坚守岗位,不得外出。
    3、考试工作人员凡有擅离职守、拒不作为、工作失职、弄虚作假、督查不实、安全措施不力等违反纪律者,将被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按《江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予以严肃处理。
    4、严格实行交叉监考,如有因失职或措施不力而造成舞弊事件发生的,将对有关责任人从严处理。
    5、按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所有违纪、舞弊行为按《江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格执行。
    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机考成绩公布
    在全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机考结束后,信息技术学科的等第划分,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依据相关规则进行。思想政治及生物学科成绩等第划分及通用技术的合格认定,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依据考生考试成绩和省教育考试院等第划分要求划定考生机考等第成绩或认定是否合格,及时将机考成绩上传至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同时在省、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查询到本人机考成绩。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