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会考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天津会考正文

2017天津高中会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2-13 19:53:21

2017天津高中会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目前没有提供明确的网上查分途径,考生可以通过学校了解成绩情况,另外请关注3773考试网最新信息。我们将提供最新的成绩查询入口。

考试成绩报告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等科目的考试成绩采用A、B、C、D等第呈现。
英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按照A、B等第评定。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不查分、不查卷。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

  
考试成绩单将存入考生学籍档案。

天津市  和平区 河北区 河西区 河东区 红桥区 南开区 津南区 西青区 北辰区 东丽区 武清区 宝坻区 大港区 塘沽区 汉沽区 静海县 宁河县 蓟县

2016天津会考成绩查询 目前没有提供明确的网上查分途径,考生可以通过学校了解成绩情况,另外请关注3773考试网最新信息。我们将提供最新的成绩查询入口。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