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浙江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7年4月浙江学考选考报名2月13日起

来源:东南商报 2017-2-5 9:07:28

浙江:2017年4月学考选考2月13日起网上报名

  2017年的高考生最后一次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2月13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高中学考的报名对象为本省普通高中在校生、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高考选考的报名对象为参加我省普通高考招生的高中在校生和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相关社会人员。考试科目有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3日——2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23日~25日。

  具体考试时间为:4月8日上午历史、物理,下午技术;4月9日上午为化学、思想政治;4月10日上午地理、生物。此外,4月9日下午有数学、语文学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