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分数线

3773考试网考研复试分数线正文

2017山东省管科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2-27 23:54:45

山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省部共建大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教育部国培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入选院校;山东省省属重点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农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学院2003年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一级学科授予权,是山东省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同类学科中第一个博士授权一级学科,2005年成为山东省首批“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设岗学科,是山东省“十一五”强化建设重点学科和“十二五”特色重点建设学科。学院信息管理与知识工程实验室是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下设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管理决策理论与应用、产业组织与管理控制、区域经济与资源管理等六个博士点。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硕士点一级学科及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点。学院教师中现有泰山学者特聘教授1人,教授、研究员12人,兼职教授14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具有博士学位及在读博士20人。
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充足,拥有完善的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和学术发展计划,鼓励优秀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毕业后研究生就业形势良好。具体见附件:《研究生奖助体系及就业情况分析》
2017年我院面向全国接收调剂,欢迎广大达到国家线要求的考生报名申请调剂。拟接收调剂专业:
1、管理科学与工程
2、技术经济及管理
3、工商管理硕士(MBA)
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MBA) 0531-86180508
王老师 0531-86180509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