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福建考研正文

2017福建考研报名现场确认8日开始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6-11-4 18:40:11

考研报名现场确认8日开始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在我省各报考点已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的考生,请于11月8日至11月12日到所选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完成报名手续。全省各报考点均不接受考生在确认现场以手工方式补报名或补缴报考费。

  正常报名阶段未报名的,原则上不再接受补报名。在正常报名期间,因网络、系统故障等原因导致未能完成缴费的或误选报考点的考生,若需要申请补报名,应严格按以下规定办理补报名和缴费手续:

  1.申请补报名考生,须于11月8日-10日,向相关报考点提出书面申请,经报考点审核同意后领取补报名校验码,逾期不受理;

  2.考生凭校验码于11月8日至10日每天9:00-22:00,在研招网上补报名和网上缴费;

  3.考生在研招网上补报名并成功缴费后,须按所选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完成报名手续;

  4.所有补报名的考生,须以新增报名信息的方式进行重新报名和重新网上缴费。

  5.补报名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中国研招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报考点和招生单位公布的报名公告,并按《网上支付说明》要求完成缴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