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7湖南考研现场确认时间11月9日-11月12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1 19:23:26

九、考生网报时账号必须实名注册,每个账号可以填报多条志愿。如果一个志愿中不允许修改的项目填写错误(如报考点、报考院校等),考生无需重新注册,可以用当前账号新增一个志愿即可。

十、我省硕士研究生报考实行网上缴纳报考费。所有在湖南参加考试的考生在网报信息填报完毕后,按照网报程序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用,凡是不在规定期间缴纳报考费用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一律不予确认报考,也不予补报。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等,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导致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拒绝报考,或者错过现场确认的考生,报考费将不予退还。

 十一、我省现场确认时间定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选择在我省报名考试的考生在此期间到网报时选择的相应报考点办理确认手续。现场确认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作为报考的身份证明。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另需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原件或要求的证件进行核对;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能参加入学考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不能参加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