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8湖南考研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0-24 8:57:02

2018湖南考研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现场确认地点:张家界市教育局三楼8311房间(永定区子午路198号,澧滨小学对面)。错过确认时间,将不予补办。现场确认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作为报考的身份证明。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者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另需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原件进行核对。

  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能参加入学考试。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