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江西考研正文

[图文]2017江西考研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9 20:17:45

 2016年12月6日上午,全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主持会议。会议贯彻传达了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培训会议精神,分析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我省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刘雪平院长从近年来省内外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组考工作的复杂性分析了研考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各考区、各考点务必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安全保密为核心,以考场管理为关键,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强化协作为保障,切实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考务工作,确保2017年“平安研考”的目标如期实现。
       刘雪平院长代表省教育考试院与全省11个研究生报考点签订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责任状。
       普招处就我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考务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项培训;纪检监察办公室进行了考风考纪培训。
       全省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负责人、研招专干、微机人员;各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