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组图]2017吉林考研考试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13 19:18:39

20161212日,吉林省召开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联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景国就我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宣传、保密、工信、公安、工商和互联网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展工作的情况。

\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考试工作提出两点意见。杨凯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落实责任;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安全保密工作必须做到严防死守,整肃考风考纪必须全力以赴,考试环境治理必须齐抓共管。

\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省委宣传部、省国家保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工商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