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8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招生办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0-23 21:12:46

2018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招生办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
1、确认流程

  ⑴.证件材料审核:

  应届生:网上报名的报名编号、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

  往届生:网上报名的报名编号、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学籍审核有问题的);

  ⑵.头像采集;

  ⑶.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二份;

  ⑷.签字确认:考生检查《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上交一份,自留一份。

  说明:

  ⑴.操作人员只负责现场确认工作,不负责修改考生任何信息。请考生必须确认网报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现场确认。

  ⑵.《考生报名登记表》须上交一份,不交表、漏交表者责任自负。

  ⑶.逾期将不再办理报名确认,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将无资格参加考试和录取。

  2、费用

  我省各类考生报名考试费为每人150元。实行网上缴费,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在规定日期前进行网上缴费,报考费逾期不得补缴,未缴费考生不得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时报考点不再收取报考费。

  3、现场确认地址、时间及咨询电话:

  确认地址:大连沙河口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沙河口区鞍山路87号;沙区兴工小学教学楼后院)。

  确认时间:2017年11月7日至11月12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1:10;下午13:00-16:40。

  咨询电话:84328373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